实锤了,湖人彻底把詹姆斯晾一边去了。
都以为湖人续约完里夫斯后,接着就是老詹了,然而,并非如此,据Shams的透露,自由球员续约谈判窗口开启至今,湖人都没有向勒布朗开出任何报价,也没有跟他的团队有任何联系和接触。
如果这个内幕是从其他的媒体人口中说出来的,或许不会被当真,甚至会被定义为挑拨离间,但这可是从Shams口中透露的呀,他说的话,已经不能叫做流言了,而是真实内幕,没有确凿的事实来源,他是不会往外说的。
看来是实锤了,湖人真的把老詹晾一边去了,既然没有接触和谈判交流,那接下来湖人的运作就是先补强其他位置,先寻求交易,当然也包括艾顿和八村的合同问题,到最后视所剩的薪资空间情况,才跟老詹谈续约,如果没有空间了,也有可能双方就这么无声无息地分手了,老詹球迷只能来一句:詹走不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