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我感觉一线城市应该都有这个问题吧,毕竟现在的出行除了私家

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我感觉一线城市应该都有这个问题吧,毕竟现在的出行除了私家车、电动车,城市里通勤往往比较喜欢乘地铁。

个人感觉城市公交车车速又慢,停靠站点多,夏天太阳暴晒散发出的味道,对于晕车人来讲真的很不友好,单凭这一点来讲,选择公交车通勤的人数应该是会降低的。

所以说,人大代表提出潮汐公交车道等方法,我认为是很合理的,这样不会造成资源浪费,也不会出现取缔公交车而给出行带来不便的现象。

但我认为一线城市的公交车上座率低,可以将资源向下倾斜,毕竟有些农村地区现在还没有通公交,现在的公共出行还是靠以前那种客车,乘载人数有限,遇到节假日,真的很难坐上车,有时甚至会出现在路边等车几个小时都坐不上的情况,希望各省市有关部门可以考虑一下资源调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