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近千只股跌破之前的924起点!
如今的A股已经很畸形了,
现在a股市场的特征已经很明显,就是有些股已经没有管死活了,出现了严重的两极分化,科技股越拉越高,高到完全严重脱离实际的盈利能力,主力出不了货,只能一边硬着头皮拉一边想尽各种办法来出货,为了保持对科技的拉,在没有增量资金进来的情况下,只能从各种不是科技股那里抽血来填,只要不是科技股,很难有资金进入,这些股好不容易才从924爬起来,而且很多股基本面都很好,都有很好的利润。。。结果确实这样的局面。
一言难尽,现在在里面的人天天在mn

a股近千只股跌破之前的924起点!
如今的A股已经很畸形了,
现在a股市场的特征已经很明显,就是有些股已经没有管死活了,出现了严重的两极分化,科技股越拉越高,高到完全严重脱离实际的盈利能力,主力出不了货,只能一边硬着头皮拉一边想尽各种办法来出货,为了保持对科技的拉,在没有增量资金进来的情况下,只能从各种不是科技股那里抽血来填,只要不是科技股,很难有资金进入,这些股好不容易才从924爬起来,而且很多股基本面都很好,都有很好的利润。。。结果确实这样的局面。
一言难尽,现在在里面的人天天在mn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