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腾讯搬去“企鹅岛”,为什么员工都偷着乐?说到底就一个字:爽。先讲最实在的就是房子

腾讯搬去“企鹅岛”,为什么员工都偷着乐?说到底就一个字:爽。先讲最实在的就是房子。园区直接配了4000多套海景公寓,月租只要2000多块,你搁南山那边租个老破小都不止这价。关键人家是全新精装,带家电,走路上班不到十分钟。以前租房被房东年年涨,加那点工资全填房租里了,这回总算不用给房东打工了。再说办公,科兴科学园待过的都懂,工位挤得转不开身,等电梯能急死人。现在呢,八成人工位扭头就是前海湾海景,视野一开阔,心情都顺了。还有吃饭、健身、溜娃,园区里全给配齐了,连学校医院都规划好了,基本不用出岛。最拍手叫好的一点是:之前团队跟撒芝麻似的,滨海、科兴几个楼来回跑,开个会路上半小时。现在全拢一块儿,抬腿就到,协作效率翻倍。说白了,以前是给深圳房东和物业打工,现在公司自己当“房东”,员工实打实省下钱和时间,这种好事谁不乐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