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深圳户口的含金量很高,,,同样一个大学,,,,
非深户要489分,深户只要437分,相差52分,
深户的孩子,少考52分,仍然可以上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大学,[捂脸][捂脸][捂脸]
其实,也不存在是否公平的,本地院校一般都优先照顾本地学生,,,,
我同事孩子,到了高中,选择到内地上,怕高考吃亏,,,

没想到深圳户口的含金量很高,,,同样一个大学,,,,
非深户要489分,深户只要437分,相差52分,
深户的孩子,少考52分,仍然可以上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大学,[捂脸][捂脸][捂脸]
其实,也不存在是否公平的,本地院校一般都优先照顾本地学生,,,,
我同事孩子,到了高中,选择到内地上,怕高考吃亏,,,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