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足协首次取消接机,为什么这么恼火?这一次韩国队没进32强淘汰赛,其实就相当于之前世预赛没出线!今年刚改制48支队球队进入小组赛,32强能进淘汰赛,原来都是32强进小组赛,其实含金量不是一样的吗?所以韩国这次刷新了历史最差记录!不只是韩国足协,韩国球迷、韩国总统李在明,从上到下都气的不行!还不得回去,没有好果子吃!大家怎么看?


韩国足协首次取消接机,为什么这么恼火?这一次韩国队没进32强淘汰赛,其实就相当于之前世预赛没出线!今年刚改制48支队球队进入小组赛,32强能进淘汰赛,原来都是32强进小组赛,其实含金量不是一样的吗?所以韩国这次刷新了历史最差记录!不只是韩国足协,韩国球迷、韩国总统李在明,从上到下都气的不行!还不得回去,没有好果子吃!大家怎么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