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印度的高温就明白了!印度为啥软件外包发达,而制造业不行! 主要原因还是高温,

快乐小圆儿 2024-05-30 12:19:26

看到印度的高温就明白了!印度为啥软件外包发达,而制造业不行! 主要原因还是高温,温度高于35度,没空调就没办法工作,而用空调成本就直线上升。这一点可以看看中国南方的车企,制造车间都没有空调。如果是其它更小的企业更用不起空调了! 软件办公空调就是标配了! 于是印度的软件出口占据到全球的百分之35,印度是全球软件外包的第一接包市场,占全球服务外包市场的55%,仅次于美国。

3 阅读:34370

评论列表

张蔡张蔡

张蔡张蔡

340
2024-05-30 13:10

占全球服务外包市场的55/100,仅次于米国,好吧!那米国是多少?

在花果山舞剑的海豚 回复 05-30 15:07
加起来超过百分百了,数据有问题?

不可言 回复 05-30 14:12
最起码65

用户16xxx68

用户16xxx68

77
2024-05-30 13:38

数学没学好

炎龍

炎龍

59
2024-05-30 16:56

看情况吧,我这边车间很高大宽敞,通风良好,室内比室外温度低很多,上面应该还有装隔热的东西

十加十 回复 06-01 11:12
人家是说车企.你去比亚迪看下,那些超大车间有几个有空调的

用户51xxx70

用户51xxx70

52
2024-05-30 14:36

这个文章美国人给多少钱

旺哥

旺哥

43
2024-05-30 17:19

就是人家印度人不耐高温,一高温就不干活了,中国南方人耐高温,热也接着干活。

风剑 回复 06-01 06:21
50℃和40℃狗都知道区别

用户98xxx40 回复 06-01 07:19
印度很多也是属于黑色人种啊

雾茫茫

雾茫茫

37
2024-05-30 15:42

“中国南方的车企,制造车间都没有空调。如果是其它更小的企业更用不起空调了”[抠鼻]小编到底想表达什么,另外高温跟软件外包发达到底有什么关系

十里八村美少年 回复 05-30 18:43
应该是错别字

若只如初见

若只如初见

22
2024-05-30 14:57

真好,波音787飞控软件编的好,呱呱的往下掉,现在中国都不买

宁采臣

宁采臣

17
2024-05-30 16:30

软件外包行业中国才是全球占比第一,不知道你的数据哪里来的

caffeecat

caffeecat

16
2024-05-30 16:59

外包胜地班加罗尔不算热,至少没德里和孟买热,地处德干高原,就是缺水,前几天新闻才播过班加罗尔缺水。

说的好

说的好

15
2024-05-30 16:42

自媒体傻瓜越来越多

癞皮狗和乌糟猫

癞皮狗和乌糟猫

13
2024-05-30 16:20

工厂空调用电量比例还是蛮大的,印度电力不够,这是硬伤[滑稽笑]

皓总 回复 代号F 06-01 11:26
胡说八道

代号F 回复 06-01 08:49
50度,空调也顶不住,空调是质换冷气,不是制造冷气,如同零下换热,散热片都结冰了

品風5

品風5

13
2024-05-30 15:36

胡说八道。

小楼

小楼

12
2024-05-30 15:06

热三个月超高温,车间不装空调根本没法干活😂

月影花添色

月影花添色

10
2024-06-01 06:49

印度的农用拖拉机、摩托车遥遥领先于中国,汽车和电子制造业也有一定基础功力。 实力不可小觑!

用户98xxx40 回复 06-01 07:21
是的。尾气污染大

快乐

快乐

9
2024-06-01 00:38

你怎么知道南方车企没有空调?你知不知车企厂房很高,有水空调的

用户11xxx23 回复 06-01 09:13
比亚迪:啊对对对٩(๑^o^๑)۶说的好。比亚迪开了这么多年,有空调的厂房不会超过35%,单层的厂房内去年我没空调的厂房里干了一年,室内温度最高纪录是42℃。夏天室内晴天保持在38-40℃。风扇都是热风。对了,厂房很高,起码12-15米

用户11xxx23 回复 06-01 09:15
冷风机吹出来的风水里不加冰的话跟蒸桑拿一样。

luckjf001

luckjf001

8
2024-05-30 16:30

初中二年级地理书中确实是这么介绍印度的,印度软件外包服务业全球第一,但没有写所占份额。

代号F 回复 06-01 08:49
那印度出过什么有名的软件?

luckjf001 回复 代号F 06-01 12:20
windows就是印度人编写的

用户15xxx94

用户15xxx94

8
2024-05-30 17:12

你是懂印度的

七八叉

七八叉

6
2024-05-30 16:04

瞎扯淡

好运

好运

6
2024-06-01 10:42

印度的热和西伯利亚的冷有一拼,从地图上可以看到,大大国家基本上都是温带地区占主体得国家,寒带和热带经济好的都是靠资源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5
2024-05-30 15:26

这解释妙

支持

支持

5
2024-05-30 18:40

国内南方制造业常年车间40度好吧,这还是楼顶架工业风扇的成果。 只有工业产品要求恒温时才会装中央空调

打了个盹 回复 06-01 06:29
常年40度没高温补贴谁干?

打了个盹 回复 06-01 06:35
思想停留在十几二十年前吧,常年40度没高温补贴谁干?补贴完钱不比开空调少

花生

花生

5
2024-05-30 17:58

百分之五十五是第二,那么第一是多少。

用户12xxx45 回复 06-01 00:38
是你错了,人家是一百二为满,中国是一百为满,所以小编说百分之五十五第二没错?小编是这样算吗?

达文西

达文西

5
2024-06-01 02:02

挺好的,高温给他们消毒[哭笑不得]

蓝心

蓝心

5
2024-06-01 10:14

电力跟不上,平原水电不行,没有煤火电不行,关键是火电设备熊猫不出口,阿三买煤也没用,核电太贵投资不起。电是工业之锚,所以三哥家的工业国之梦已经被锁死了。

Gypsycn

Gypsycn

3
2024-05-30 18:30

一般的小公司车间装空调的太少了,耗不起电啊

悠悠步

悠悠步

3
2024-05-30 16:54

桂林是个好地方~印度是个鬼地方

用户11xxx92

用户11xxx92

3
2024-05-30 17:17

胡说八道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3
2024-05-30 18:33

私企都用不起国企嘛反正不用自己钱拼命用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
2024-05-30 18:18

没去过东莞? 我14年去一家工厂,中央车间空调直吹好吗,周围厂子也是大部分都有空调的

狗爷

狗爷

3
2024-06-01 08:46

印度种姓制度,一大半都是文盲,外加温度高,制造业是没得玩了,所以低种姓玩家畜服务业和高种姓玩软件服务。

t_1514537383756_0721

t_1514537383756_0721

3
2024-06-01 01:33

讲到广东每年那几个月温度不高那样。

偷闲看书

偷闲看书

3
2024-05-30 17:39

请问你们使用过印度的什么软件?

77

77

2
2024-05-30 18:31

win10、win11操作系统就是屙三外包的,bug一堆。

up

up

2
2024-05-30 19:16

据说美国每年有4亿美元费用投放中文互联网,但是看样子找的人水平不咋地

游云

游云

2
2024-05-30 17:13

印度软件强是这个吗。主要是印度使用英语吧。

qdejun

qdejun

2
2024-05-30 19:15

可怜的印度人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2
2024-05-30 18:16

印度占了55%了,还仅次于美国???这是什么数学题?还是语文题?

momo

momo

2
2024-05-30 17:11

看着文章素质应该不是拿的刀乐,应该是拿的卢比

AA@云帆装饰樊

AA@云帆装饰樊

2
2024-05-30 18:43

直接说人家印度人活的比我和你好不就得了

套马的汉子挥舞凶罩

套马的汉子挥舞凶罩

2
2024-05-30 19:18

这特么的老梗拿来搏眼球

你没剃胡子

你没剃胡子

2
2024-05-30 17:07

天时>地利>人和!

皮皮虾

皮皮虾

2
2024-06-01 09:23

缺水缺电,无法保证工业生产呗

叫个

叫个

2
2024-06-01 07:42

你自己能看明白你说的啥意思吗

曾经来过

曾经来过

2
2024-06-01 08:09

胜利也没有空调

用户47xxx70

用户47xxx70

1
2024-06-01 10:08

笑死,好像国内企业车间全特么有空调是的!如果不是制造的产品需要空调,就国内那些老板的尿性会给车间装空调??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
2024-06-01 11:37

还得努力!

李健华

李健华

1
2024-06-01 11:03

一个国家三、二样强不代表你国家强综合都强先叫强国。

老刘

老刘

1
2024-06-01 09:07

坚决不能便宜卖新能源电池板给印度瘪三,你想想啊,他要是工厂都装太阳能板,这发电量要逆天了!!

fish fish

fish fish

1
2024-06-01 12:09

不要帮三儿发展基建和工业,三迟早是我们的心腹大患。国家战略要明确这些问题

强哥

强哥

1
2024-06-01 09:22

整太阳能啊!

风剑

风剑

1
2024-06-01 06:20

国内不是用不起。。。是很多车间不能用。。。

用户13xxx84

用户13xxx84

1
2024-06-01 09:20

要想灭掉美国和印度,必须先搞穷美国和印度!!!切记!!!切记!!!切记!!!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
2024-06-01 06:18

小编的理由太无语了!谁说南方的车企,制造车间没有空调。车间都是大管道输送冷气,在夏天,没有冷气根本就不能干活!

星空

星空

1
2024-06-01 09:57

美国软件不外包,不参于排名,印度是占外包市场55%,看清楚没

章鱼影视

章鱼影视

1
2024-05-30 16:49

我们可以出口电能

陈默似针 回复 05-30 16:53
禁止向印度越南出售任何电能产品

超级维修 回复 05-30 17:16
那鬼地方钱都不管用,

Alim

Alim

2024-05-30 20:27

瘟到死中的很多软件模块应该都是微软外包给阿三做的。

忘了我是谁

忘了我是谁

2024-06-01 09:07

讲得好像北方造车车间又有空调一样式的?(暖气不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1xxx91

用户11xxx91

2024-06-01 06:55

按你的逻辑有些非洲国家更热,软件业很发达[滑稽笑]

yang

yang

2024-06-01 10:53

印吹?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2024-06-01 07:54

软件外包的妙处等同于临时工

稳住我们能赢

稳住我们能赢

2024-06-01 07:10

印度民族真是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的愚蠢和无知

用户28xxx44

用户28xxx44

2024-05-30 20:10

高温是大自然造成的,别幸灾乐祸的,自然灾害是值得同情的,别那么黑暗好吧

快乐小圆儿

快乐小圆儿

每天更新,喜欢点点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