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尽了,还需再纠缠吗?
不需要。真不用。
缘分这东西,就像坐公交。到站了,该下车就下车,你赖着不走,司机也得请你下去。硬赖着,不光自己难受,别人看了也尴尬。
感情也是一样。人家已经不想理你了,电话不接、信息不回,见面都躲着你,你还天天发消息、堵门口、找朋友说和,除了让自己掉价、让对方更烦,啥用没有。
纠缠来纠缠去,最后累的是自己,伤的也是自己。人家该过的日子照过,你在这儿哭天抹泪,值得吗?
缘分尽了,体面地转身,是最好的结局。别问为什么,别要说法,有些事没有为什么。放手不是认输,是给自己留点尊严,也是给过去留点好念想。
记住: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腾出手来,才能接住新的日子。
缘分尽了,还需再纠缠吗? 不需要。真不用。 缘分这东西,就像坐公交。到站了,
阅读:0
点赞:0
猜你喜欢
柴桑大姐直播最新信息分享:大姐直播时有网友问大姐:杭城那个凭什么诉许妈?大姐
2026-06-22
开心选好物
项目分红3080万变308,我当场交了辞职信,董事长愣住了:“刚给你3080万分
2026-06-22
奶糖吃不胖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