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现在布局个股,不要再什么“光”啊、“储”啊、“芯”啊,换换思路。你去看看,像昨天

现在布局个股,不要再什么“光”啊、“储”啊、“芯”啊,换换思路。你去看看,像昨天师爷提到的“存储大牛股”普冉,从100多亿市值被干到近千亿市值,你觉得留给你的肉还多吗?到底那些股留给你的肉还多,自己去捋捋吧。“光”“储”“芯”未来还可以做波段,但因为都在历史大顶,所以波动很大,一般散户完全拿捏不了,很多散户忍不住冲进去,只会被游资、量化反复收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