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大A这套路太牛了。 昨晚以为受到外围半导体影响,大A会承压。 没想到开盘后,

大A这套路太牛了。

昨晚以为受到外围半导体影响,大A会承压。

没想到开盘后,高位科技股先低开,然后拉起来,又开始下杀,这套路满满的。

以为还是走老路,高位科技股强势不可挡,没想到马上变脸。

盘面上多空博弈太激烈了。

4200多家下跌的情况下,我昨天跌惨了的老登股有翻红的迹象。

还是老登股好,有股息打底,跌多了也不慌,逢低慢慢补仓就好了。

但是老登股也不安全,可能科技下杀的时候,它跟着一起下跌,等到科技股涨了,它反而又跌了。

其实从昨天开始,高位科技股出货现象已经非常明显了。

对于我而言,相当于把出货二字写在脸上了。

但是,不会那么容易就打压下去,因为大家都知道它在出货,这就会伪装成洗盘的样子。

反正一定人出人意料。

对此,大家如何看,一起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