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低开高走,科技股还是很活跃,但领涨的是金融股和白酒,科技这里继续走强主要跟美光那边业绩大增有关,这就是典型的蹭热点跟风了,实际跟我们关系不大,这时候就得谨慎了,随时有崩的风险,相反,老登股这时候可能是安全的,尤其是券商板块近期频繁异动还是值得期待的,就像我们前面讲的,如果券商板块再来一次涨停潮,那么整个板块就会真正起飞,现在还差一点力度,看看下午能否再接再厉!
上午低开高走,科技股还是很活跃,但领涨的是金融股和白酒,科技这里继续走强主要跟美光那边业绩大增有关,这就是典型的蹭热点跟风了,实际跟我们关系不大,这时候就得谨慎了,随时有崩的风险,相反,老登股这时候可能是安全的,尤其是券商板块近期频繁异动还是值得期待的,就像我们前面讲的,如果券商板块再来一次涨停潮,那么整个板块就会真正起飞,现在还差一点力度,看看下午能否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