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先觉先知-飞哥的文章

:《指数全红,个股却跌麻了》 指数全红,个股却跌麻了

:《指数全红,个股却跌麻了》 指数全红,个股却跌麻了

盘面基本延续上午的冰火两重天。指数看着还行但个股跌多涨少,超4000只个股下跌。

盘面基本延续上午的冰火两重天。指数看着还行但个股跌多涨少,超4000只个股下跌。

其实今天走的挺割裂的,看着指数挺好,科创50还在新高,实际就那么一小撮股在涨,又

其实今天走的挺割裂的,看着指数挺好,科创50还在新高,实际就那么一小撮股在涨,又

上午低开高走,科技股还是很活跃,但领涨的是金融股和白酒,科技这里继续走强主要跟美

上午低开高走,科技股还是很活跃,但领涨的是金融股和白酒,科技这里继续走强主要跟美

:《外围血雨腥风,A股独树一帜!》 外围血雨腥风,A股独树一帜!

:《外围血雨腥风,A股独树一帜!》 外围血雨腥风,A股独树一帜!

收工了,今天大A算硬气,顶住了外围大跌压力,走了个低开震荡回升。但盘面极度分化,

收工了,今天大A算硬气,顶住了外围大跌压力,走了个低开震荡回升。但盘面极度分化,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那就是金融股突然杀出来强行把市场带出泥潭,这是我们最希望看到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那就是金融股突然杀出来强行把市场带出泥潭,这是我们最希望看到

我觉得还没调完,今天虽然扛住了外围大跌,但除了科技股在炒题材,其他方向都在跌,说

我觉得还没调完,今天虽然扛住了外围大跌,但除了科技股在炒题材,其他方向都在跌,说

昨晚外围市场普跌,韩国股市更是跌幅10%,但今天早盘韩国股市反弹了,A股小幅低开

昨晚外围市场普跌,韩国股市更是跌幅10%,但今天早盘韩国股市反弹了,A股小幅低开

上午大家都还在抢资金,下午怎么就搞成单边下跌了,看了一下外围走势尤其韩国市场都跌

上午大家都还在抢资金,下午怎么就搞成单边下跌了,看了一下外围走势尤其韩国市场都跌

市场冲高回落,原因就是几个方向互相抢筹导致的,本来医药领涨带动老登股都涨一下,然

市场冲高回落,原因就是几个方向互相抢筹导致的,本来医药领涨带动老登股都涨一下,然

科技股也出现了反弹,这会儿资金有点分散,几个方向都想上,可资金有限啊,有点难,不

科技股也出现了反弹,这会儿资金有点分散,几个方向都想上,可资金有限啊,有点难,不

市场风格有点切换了,科技股调整,医药领涨,这对券商股反倒是好事儿,起码说明资金高

市场风格有点切换了,科技股调整,医药领涨,这对券商股反倒是好事儿,起码说明资金高

:《金融独舞,放量上攻!》 金融独舞,放量上攻!

:《金融独舞,放量上攻!》 金融独舞,放量上攻!

今天券商这根大阳线,算是把我们的预期打满了!核心逻辑就是天量成交直接利好经纪业务

今天券商这根大阳线,算是把我们的预期打满了!核心逻辑就是天量成交直接利好经纪业务

和我们之前预期差不多,指数上4100后金融券商必须发力,也只有它能带动指数上攻4

和我们之前预期差不多,指数上4100后金融券商必须发力,也只有它能带动指数上攻4

现在业内开始喊买券商就等于买打折的科技,因为科创板IPO一律强制券商跟投,好像是

现在业内开始喊买券商就等于买打折的科技,因为科创板IPO一律强制券商跟投,好像是

大金融一旦启动的话也会有很明显的虹吸效应,到时候其它板块资金估计也得被吸走,除非

大金融一旦启动的话也会有很明显的虹吸效应,到时候其它板块资金估计也得被吸走,除非

有希望,不过还得再加把劲儿

有希望,不过还得再加把劲儿

端午节后第一天,上午这盘面挺拧巴的。指数看着还行,沪指微红、创业板涨了0.74%

端午节后第一天,上午这盘面挺拧巴的。指数看着还行,沪指微红、创业板涨了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