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羡慕美国
能用CG渲染出如此美丽的战机,看得出来下了大功夫。
SR-71“黑鸟虽然是美国半个世纪前的老装备,早就退役啦。
但是很多没有军事常识的网友还是会被它奇异的造型唬住,以为真的很厉害。
美国作为世界第一科技经济强国,在六代机项目的进展上一直磕磕绊绊,原型机没有看到。
ppt和cg动画到是出了不少。[看][白眼]

真羡慕美国
能用CG渲染出如此美丽的战机,看得出来下了大功夫。
SR-71“黑鸟虽然是美国半个世纪前的老装备,早就退役啦。
但是很多没有军事常识的网友还是会被它奇异的造型唬住,以为真的很厉害。
美国作为世界第一科技经济强国,在六代机项目的进展上一直磕磕绊绊,原型机没有看到。
ppt和cg动画到是出了不少。[看][白眼]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