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涨的多的科技不就是光,存,芯加一个科创板吗,我做就是抄作业了?打嘴炮也不能打了啊

涨的多的科技不就是光,存,芯加一个科创板吗,我做就是抄作业了?打嘴炮也不能打了啊,那你们做吧,发财的机会给你们,我继续买我的锂矿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