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我就是二狗的文章

好了,没啥问题我就拉黑了,大不了封我号,我不做了。无所谓。我可以亏钱,我不能被污

好了,没啥问题我就拉黑了,大不了封我号,我不做了。无所谓。我可以亏钱,我不能被污

吵了一早上,证据一点没拿出来,就说我公众号发的晚,抄别人作业。站不住脚的,朋友。

吵了一早上,证据一点没拿出来,就说我公众号发的晚,抄别人作业。站不住脚的,朋友。
我公众号都是中午一点发,你别删评论,而且你是铁粉3,最少打卡一个月以上了,公众号

我公众号都是中午一点发,你别删评论,而且你是铁粉3,最少打卡一个月以上了,公众号

我公众号都是中午一点发,你别删评论,而且你是铁粉3,最少打卡一个月以上了,公众号

差不多了,不需要我干架了吧,已经开始耍无赖了,再吵就是浪费时间了,造谣没造谣你自

差不多了,不需要我干架了吧,已经开始耍无赖了,再吵就是浪费时间了,造谣没造谣你自

今日一战,酣畅淋漓。不自证,我不甘心,我的尊严也是尊严。捶我,请拿证据,别光用嘴

今日一战,酣畅淋漓。不自证,我不甘心,我的尊严也是尊严。捶我,请拿证据,别光用嘴
这就开始投诉我了?

这就开始投诉我了?

这就开始投诉我了?

从头到尾,一句正话不敢接,全是歪理。你讲证据,他说你网暴他你说他造谣,他说他只看

从头到尾,一句正话不敢接,全是歪理。你讲证据,他说你网暴他你说他造谣,他说他只看
涨的多的科技不就是光,存,芯加一个科创板吗,我做就是抄作业了?打嘴炮也不能打了啊

涨的多的科技不就是光,存,芯加一个科创板吗,我做就是抄作业了?打嘴炮也不能打了啊

涨的多的科技不就是光,存,芯加一个科创板吗,我做就是抄作业了?打嘴炮也不能打了啊
减仓纳指,我是在周末总结的文章里盘出来的,前面一直满仓,有什么问题吗,这个观点应

减仓纳指,我是在周末总结的文章里盘出来的,前面一直满仓,有什么问题吗,这个观点应

减仓纳指,我是在周末总结的文章里盘出来的,前面一直满仓,有什么问题吗,这个观点应

不知道最近抽什么风,一些别的人过来说我抄别人作业,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说话

不知道最近抽什么风,一些别的人过来说我抄别人作业,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说话
早上好,宝子们,打卡金金啦

早上好,宝子们,打卡金金啦

早上好,宝子们,打卡金金啦
特朗普:分我点

特朗普:分我点

特朗普:分我点
我才是科技冥灯,人家都是买了才跌,我是嘴上喊两声就跌了

我才是科技冥灯,人家都是买了才跌,我是嘴上喊两声就跌了

我才是科技冥灯,人家都是买了才跌,我是嘴上喊两声就跌了
嘿嘿嘿,哈哈哈,吼吼吼,好好好,我刚在大洋彼岸喊了两声你就跌了啊,哈哈哈哈

嘿嘿嘿,哈哈哈,吼吼吼,好好好,我刚在大洋彼岸喊了两声你就跌了啊,哈哈哈哈

嘿嘿嘿,哈哈哈,吼吼吼,好好好,我刚在大洋彼岸喊了两声你就跌了啊,哈哈哈哈

我先提前声明我个人观点。首先,我认为美光这次的财报给下跌趋势的美股拉了一把,延缓

我先提前声明我个人观点。首先,我认为美光这次的财报给下跌趋势的美股拉了一把,延缓
我认为该涨的他不涨,没办法,市场没错,那就是我错了,既然我错了,那我就去买科技,

我认为该涨的他不涨,没办法,市场没错,那就是我错了,既然我错了,那我就去买科技,

我认为该涨的他不涨,没办法,市场没错,那就是我错了,既然我错了,那我就去买科技,
黄金目前还在左侧下跌,没有看到企稳,也没有看到反转迹象,4000是个支撑位置,两

黄金目前还在左侧下跌,没有看到企稳,也没有看到反转迹象,4000是个支撑位置,两

黄金目前还在左侧下跌,没有看到企稳,也没有看到反转迹象,4000是个支撑位置,两

买科技不用操心买啥,四大etf一买,省心省力,个股都不用看,不挑了,就周末挑了个

买科技不用操心买啥,四大etf一买,省心省力,个股都不用看,不挑了,就周末挑了个
还有要补充的吗

还有要补充的吗

还有要补充的吗

今天上午出去办事情了,下午一直在忙,没空水微博,就收盘买了逆回购,忙了一天,啥也

今天上午出去办事情了,下午一直在忙,没空水微博,就收盘买了逆回购,忙了一天,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