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玩梗,但我是真花3个w买了😂
等了半个月的ROG枪神10 Plus终于到手,拆箱时手都在抖!
说实话下单前我也挣扎过
但拿到手那一刻我是真开心啊😍
一开机就被ROG的信仰灯效惊到
要是在朋友面前拿出来,他不得疯掉hhh
🙋目前简单用了两天,说点大实话
枪神10 Plus双烤320W性能释放是真的猛
400帧玩cs真的太赞了,画面清晰操作丝滑~
而且散热真的离谱!
肝了一个多小时黑猴,键盘面就温温的
这散热确实可以
屏幕也很顶,带抗反射、300Hz的LCD屏
玩CS2时瞄准镜里的细节看得清清楚楚
白天在客厅玩也不反光👍
-
不过这机身确实有点分量
但为了这性能和屏幕,值了!
不说了,继续爽去了🎮
游戏ROG枪神10 Pl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