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终于理解为什么东鹏特饮的创始人很少喝自家饮料了,我亲身喝过很久, 慢慢也主动戒

终于理解为什么东鹏特饮的创始人很少喝自家饮料了,我亲身喝过很久,

慢慢也主动戒掉了。从前上班犯困,我总会买一罐功能饮料提神,

短期饮用效果确实不错。可长期喝弊端就显现出来,饮品甜度太高,

喝完嘴里黏腻发苦,甜腻的添加剂味道久久散不去。而且长期购买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如今饮品市场选择特别丰富,零卡饮料、纯茶饮比比皆是,

口感清爽还没有过重的糖分。对比下来,甜度过高的功能饮料渐渐失去吸引力。

现在我出门只带白开水,健康又实惠。你还在长期喝这类甜饮料提神吗?

评论列表

荒天帝
荒天帝 27
2026-06-27 16:08
那些无糖饮料,各种添加剂,喝完了嘴里一股味道久久不散,不敢喝了,无糖,还不如喝纯净水
红色感叹号
红色感叹号 18
2026-06-27 14:44
大夏天出很多汗的劳动者喝,迅速补充体能
腾翘
腾翘 10
2026-06-27 22:59
虽然没加啥糖,但天天喝甜蜜素,肝肾不好的人可承受不起,大家还是尽量少喝为妙。

天空的鹰 回复 06-28 01:20
甜蜜素对肝脏的负担更重

珍爱此刻
珍爱此刻 10
2026-06-27 07:04
现在出门都是喝花茶🍵

珍爱此刻 回复 莫名0112 06-27 22:14
世界杯点法国主队,点错了,不知道怎么改了[笑着哭]

莫名0112 回复 06-27 21:13
名字搞个日本国旗是啥意思?

低调低调
低调低调 8
2026-06-27 17:29
太甜根本喝不下
浩哥
浩哥 7
2026-06-27 12:22
东鹏确实太甜了[裂开]
谁伴我闯荡
谁伴我闯荡 7
2026-06-27 09:01
入口偏酸然后才带甜,口感最差的功能饮料,只是量大实惠抓住了初期的风口。

风影 回复 06-27 23:40
靠的是抽奖活动

漏过指缝的沙
漏过指缝的沙 7
2026-06-27 22:32
自己买点茶叶泡泡吧,花茶也行,或则枸杞啥的,多健康

NiHao 回复 06-28 04:12
现在很多东西都是熏硫的。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6
2026-06-27 07:08
味道像五十年前廉价饮料的,又怪又刺鼻
评价砖家雄
评价砖家雄 5
2026-06-27 19:00
钓鱼的时候就是加的东鹏 没用完的放车里 半瓶水大概放半个月水都没有异味 没有霉变[滑稽笑]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5
2026-06-27 22:38
红牛我都觉得太甜,况且是东鹏倒贴我都不喝。有一次下班顺带了一个同事.没上车之前同事就买了一瓶东鹏饮料给我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不要又觉得好像我在装,要了我又是真不喝最后也会浪费掉.最后第二天又带给了女同事
Hakunamatata
Hakunamatata 5
2026-06-27 21:22
只有我一个觉得红牛东鹏这些入口感觉很不好吗?不知道为啥,就是感觉吞不下去。类似宝矿力那种就不会😂
Xo卟離℡♀
Xo卟離℡♀ 5
2026-06-28 05:21
同行搞事
矫利广
矫利广 2
2026-06-28 06:45
怎么当上董事长的,缺心眼,他还不序认!太不把消费者当回事[静静吃瓜]
今夜星光灿烂
今夜星光灿烂 2
2026-06-27 22:41
不知道为啥放那么多糖
空白
空白 2
2026-06-27 19:38
创始人这么实在,就应该多支持
煮头亡
煮头亡 2
2026-06-28 14:39
管你蒸发不蒸发,天天喝,拉帮结伙的喝!😂😂😂
扬帆起航
扬帆起航 2
2026-06-28 02:53
难喝的要死,真佩服一天喝几瓶的人,
用户67xxx09
用户67xxx09 1
2026-06-28 08:04
就喝茶水,
卡帧
卡帧 1
2026-06-28 05:54
如果添加白砂糖还是可以的 可是全是甜味剂
可遇不可求
可遇不可求 1
2026-06-27 08:44
标致矿泉水最健康。
鹏哥
鹏哥 1
2026-06-28 08:02
都在发谣言,你们去看看张雪的完整视频,人家参观张雪机车,张雪刷卡买东鹏特饮请客,问东鹏特饮老板:有没有喝过别人花钱买的,请你喝的?人家工作人员说没有,你觉的有毛病?
勇不止步
勇不止步 1
2026-06-28 06:52
常喝饮料迟早会喝出糖尿病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