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新同事入职第一天就没来上班,大伙还在猜是工位太挤还是领导太严。 结果真相给人整笑

新同事入职第一天就没来上班,大伙还在猜是工位太挤还是领导太严。
结果真相给人整笑了:人家班都没正经上,先绕地下车库摸排了一圈,盘完全场发现全公司没人开30万以上的车,当场判定这公司没发展前景,转头就提了离职。

合着现在找工作都进化到用车库做尽调了?不看薪资不看福利,靠员工座驾反向推算公司油水,入职半天完成行业估值,主打一个精准踩点、光速撤退,效率比投行分析师都高。

评论列表

用户86xxx07
用户86xxx07 3
2026-06-26 15:55
应该没啥毛病吧,公司高管都开不起30以上的车,福利写得再好也没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