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半导体月底有调整,七月再进场。马上到月底,最好七月份入场半导体,因为月底坠吼两天

半导体月底有调整,七月再进场。马上到月底,最好七月份入场半导体,因为月底坠吼两天会剧烈波动。留出子弹,等七月份再进场。首先,半导体明天还能往上冲,趁这个机会要减子弹,因为最快下周一就会调整,今天美国存储龙头业绩超预期,明天大概率还能在冲一天,但板块已经连续涨了将近一个月,获利盘丰厚,随时会调整。其次,下周一调整了,先不急着回补,因为周二还会调整,月末最后两天,正式机构被动减仓的时间窗口,大型机构被动减仓的动作会集中在月底最后两天,集中释放,这就带来了实打实的短期抛压。最后,半导体的中期趋势还没有结束,我们避开月末两天的大波动,到了七月份稳定后再从容进场。关于整体市场,我直接给策略。一、有色金属后面会有反弹,趁反弹做减法,因为暂时没有二波行情,少部分跟随科技的战略小金属,例如,锗、钨逻辑不一样,有可能走独立行情。二、CPO和PCB行情还没有结束,但是明天上涨后。可以适当做减法,因为月末同样会有大波动。三、大盘还会向上,短线机会紧盯资金相对比较请来的锂矿、非银金融和化工,在里面轮流高抛低吸,因为目前除科技外,其他板块的持续性相对较弱。

太极实业,长电科技